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被李芳雯烙人圍毆 方馨「衰神上身」耳環還打飛

方馨(右)和李芳雯(中)在劇中互看不順眼。(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馨在台視《美麗人生》中衰事不斷,之前在劇中才慘遭外國大兵意圖侵犯,隔天又被李芳雯飾演的「小茉莉」帶領一票旗下姊妹圍毆,把方馨打趴在地。方馨和李芳雯彼此是競爭對手,這回狹路相逢,李芳雯甚至教唆手下呼巴掌教訓方馨,兩人因而大打出手。

方馨說自己前一天才拍完被賈斯汀性侵的戲,全身都是瘀青,化妝師一早花了很多時間為她遮瑕,她自嘲:「年紀大了加上沒有運動,昨天躺在床上躺了一天,還有去按摩,舒展開來了,應該會好一點,我猜今天應該打完身上會更多。」李芳雯也注意到方馨身上有大量瘀青,上前關心,聽到方馨歷經性侵戲,隔天還要跟她對打,不禁心疼大喊:「天啊,妳也太苦命了!」

方馨(右)和李芳雯(中)在劇中有激烈打戲。(台視提供)

方馨在劇中不甘示弱推打李芳雯,這場戲在石子路上拍攝,加上李芳雯穿的細跟鞋,被方馨一推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前摔膝蓋著地。李芳雯不愧是多年戲劇經驗,迅速反應,在地上滾了一圈站起來,繼續將戲演完,事後發現美腿上有些破皮,方馨的耳環也被打飛不知道去向。

等導演一喊卡,方馨立刻上前關心,內疚的說:「真的不好意思,居然不小心把姊姊推倒!」李芳雯大氣回應:「沒事!這樣比較逼真,我們就是要一次ok,好在方馨的打架的力道夠,有來有回,觀眾就會看的很過癮!」

方馨這場不只對打,後來還慘遭圍毆,拍攝前有許多眉角要顧,她笑說:「我們今天打架不能拉頭髮,都是假的、會掉下來,衣服也不能拉、會走光,要狠還是要美美的,女生打架真的好可怕,不要隨便惹女生。」並笑問李芳雯:「聽說妳很會打人?」李芳雯則拍胸脯保證:「放心!我打得很有技巧,今天只用兩分力。」方馨事後也搞笑跪在地上哀求原諒,場面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