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老三遭嗆「妳媽不好笑」 小S這句話神回

「小S」徐熙娣有3個女兒。(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有3個寶貝女兒,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最近開了個人IG,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小S現身跟女兒隔空對話,卻發現有人在許老三貼文中留言嗆自己,對此,她展現高EQ回應。

許老三開設個人IG,短短幾天就吸引3萬名網友追蹤,大讚她自拍的美照「滿分了啦」、「天生麗質」、「國際美少女」,小S留言狠嗆:「有種不要用濾鏡啊!」許老三回說:「去看新PO文。」有趣互動逗樂網友。

不過許老三貼文下方有位網友留言表示,希望許老三長大以後像媽媽一樣當主持人,「你媽現在一點都不好笑,當然還是感恩她以前留下的獨一無二的經典巨作。不過她現在真的不好笑,你超好笑的。」釣出小S親自回應:「跟女兒講媽媽壞話不太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