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肥肥」沈殿霞癌逝14年!愛女下月繼承大筆遺產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肥肥」沈殿霞愛女鄭欣宜昨晚(24日)首奪香港CHILL CLUB「年度女歌手」金獎,不但在音樂上有好成績,近來更順利減重成功,與新歡男友穩定交往中,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向來有傳35歲時才能繼承媽媽遺產,等了14年終將於下月到來。

沈殿霞(左)與女兒鄭欣宜感情非常好。(資料照)

鄭欣宜否認為愛減重,坦言全因6月的個唱將到來,她打趣說:「只會為穿靚衫減肥!」被問到新歡身份是否是傳聞中的花店老闆?她則默認說:「我超喜歡花!」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她臉上的甜蜜笑意完全藏不住。

沈殿霞縱橫演藝圈47年,2008年癌逝享壽62歲,與鄭少秋生下的女兒鄭欣宜至今無法動用遺產,更曾窮到戶頭只剩104元,當時寫明需年滿35歲才能繼承。時隔14年,鄭欣宜終將於5月30日繼承6000萬港幣(約2.3億台幣),僅剩一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