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秀綠手指 超強「嫁接」技巧網狂讚

黃子佼在臉書大秀超強「嫁接」技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子佼主持節目多樣,清晰口條及靈活的應變能力,讓他在主持界擁有一席之地,今(26)日他在臉書分享園藝成果,引來網友大讚「好厲害」!

黃子佼常於臉書和IG分享工作日常,今他大秀綠手指,展現嫁接技巧,他提及:「疫情影響娛樂圈,更多時間逛花園。」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讓他有更多時間培養興趣,更表示:「細細觀賞其變化,靜靜體會新日常。」希望粉絲網友能夠習慣後疫情的生活。

黃子佼貼文不到半小時,引來許多喜愛園藝的網友們一同分享照片,更有許多粉絲直呼:「好厲害!」、「佼佼嫁接超棒。」

「嫁接」是一種園藝繁殖技術,將二個不同的植物體相互接合,使其合生成一個個體而繼續生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