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嘲搭上防疫旅館末班車 李妍瑾關10天自由了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李妍瑾(李妍憬)18日在臉書證實自己打了三劑疫苗還是遭「突破性感染」確診,她住在防疫旅館隔離,今(26)凌晨,她宣布自己關了10天後可以返家了。

李妍瑾宣布飯店隔離10天後可返家。(翻攝臉書)

李妍瑾說在等護理站叫她下樓,就可以回家了,稱自己搭上防疫旅館之旅末班車,因為她是輕症,她一直覺得像她這樣燒一下就退的輕症,早該放回家隔離就好,「一開始我靠北就是我獨居啊⋯⋯我輕症⋯然後住進來旅館後政策都變了,我也關了10天了。」她自嘲一堆藝人中獎,只有她住進防疫旅館,很開心終於可以回家了。

根據指揮中心18日公布,居家照護確診者發病日達10天,研判不再具傳染力,無須採檢就可解除隔離治療。不論是住院、加強版集檢所/加強版防疫旅館的輕症、無症狀患者都適用。李妍瑾適用上述條件,可返家並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