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建宏退伍後直播 「媽媽亂入送水餃」上演爆笑日常

沈建宏(浪LIVE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沈建宏今2二月退伍,正陸續著手準備戲劇、音樂作品。迫不及待與粉絲見面的他,日前開直播吸引粉絲朝聖支持。他希望透過直播展現更多自己的日常樣貌,也因此鬧出播到一半砸燈、媽媽亂入送水餃等可愛放送事故,讓他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歌手出身的沈建宏演唱功力堅強,頻頻演唱各種高音及高難度歌曲,而且越唱越high停不下來。(浪LIVE提供)

沈建宏出道19年在直播中實力開唱各種高難度歌曲,唱到欲罷不能,還驚見部隊大長官來看播,送禮物幫他加油打氣,讓他感動不已。直到後來他開始覺得長官的口吻有鬼,才發現是部隊弟兄在搗蛋,讓整個直播間笑翻。

童星出道的沈建宏,自認是「最資深新人」,為了做直播,不僅親自參與直播主培訓課程、跑騷(直播用語,指直播主至別的直播間活動)和其他直播主互動,還謙虛自稱「小沈」。

沈建宏今年二月退役,正陸續著手準備戲劇、音樂作品。(浪LIVE提供)

新手上路的沈建宏也鬧出不少趣事,比如播到一半,旁邊的燈突然倒下,他冷靜淡定地默默把燈扶起來裝沒事,還曾播到一半媽媽送水餃進房間的亂入直播畫面,讓他自己都莞爾:「這未免也太日常了!」他直播時,媽媽會躲在房間偷偷觀賞,至於有沒有機會看到母子合體出演,沈建宏大笑:「目前沒規劃媽媽的戲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