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超儀赴義大利玩團康遊戲 台下觀眾被笑「笨蛋」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搖滾女王」何超儀赴冰島拍攝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該片前天在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首映,她與共同監製的老公陳子聰、「喜劇教父」詹瑞文以及導演陳金一與觀眾大玩互動團康遊戲「老師說」,甚至打趣笑台下失誤的觀眾:「笨蛋!」炒熱全場氣氛。

《火與冰》拍攝手法實驗創新,何超儀擔心觀眾看不懂,於是突發奇想,改由詹瑞文帶領觀眾玩起團康遊戲。他們希望大家看了這部片之後,懂得尋求心靈上的快樂,而快樂便是來自純真。

「喜劇教父」詹瑞文(左起)、何超儀、監製陳子聰、導演陳金一在義大利出席新片首映。(852 Films提供)

「老師說」是知名互動團康遊戲,只有在下了「老師說」的指令,參與遊戲者才能執行動作;詹瑞文親自示範「老師說」,犯規的觀眾會被叫「笨蛋」,一開始他說:「老師說,舉手」,台下觀眾立刻跟著舉手,後來他說「放下」,幾乎一半的人放下手,立刻被他打趣笑「笨蛋」,後來要全場觀眾笑翻。

何超儀表示,希望《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在疫情期間可以為大家帶來歡樂的能量,笑著面對困難,逆境很快就會結束。首映放映結束後,她以4鞠躬向觀眾致謝,散場時站在出口親自送觀眾離場,有影迷遠道而來看她的電影,當場與她拍照、索取簽名,令她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