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內涼真重現朴敘俊「栗子頭」 男神特色大PK

竹內涼真(左)將挑戰重現朴敘俊經典「栗子頭」。(翻攝自推特、Netflix提供)(記者鍾志均攝)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朴敘俊曾為韓劇《梨泰院Class》塑造經典形象,日本朝日電視台今(25)宣布日劇版主角由「國民男友」竹內涼真主演,劇名叫做《六本木Class》,竹內涼真更重現經典「朴世路」(朴敘俊角色名)栗子頭造型,引來網友熱議。

竹內涼真興奮說:「知道《梨泰院Class》在日本掀起話題,我也有追這齣戲,真的超喜歡,所以收到邀約時嚇一大跳,很開心能參與這部作品,感到非常光榮。」

竹內涼真角色名為「宮部新」,是六本木居酒屋店長,劇組考量到漫畫原著,以及朴敘俊「珠玉在前」,決定讓竹內以相同髮型亮相;不過消息傳出後,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讚他造型有「少年感」,也有人認為演技難以超越朴敘俊。

朴敘俊飾演的「朴世路」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向害死父親的人展開報復;當時又帥又萌的「栗子頭」造型,曾帶動一股剪髮潮流;朴敘俊演出後人氣爆棚,網友讚身材、氣場大勝,漫畫原著作者趙光真甚至給他120分超高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