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陳嘉行!英系大咖立委現身 拚老命也要助陣

莊瑞雄(右)忍腰傷現身幫陳嘉行助陣。(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下週登場,第一選區士林、北投上演8搶5激戰,「焦糖哥哥」陳嘉行獲得不少英系立委表態力挺,莊瑞雄25日更現身陪同掃街拜票,打趣說:「比自己選縣長還拚命!」

陳嘉行認為選舉是很嚴肅的過程,但莊瑞雄親自拿麥克風推薦他,沿路的朋友聽到各個笑容滿面,他自己戴著口罩也藏不住笑意,「當然,也有遇到他的支持者,超級熱情叫莊瑞雄的名字,而且委員還記得對方,場面很溫馨。」

陳嘉行透露莊瑞雄在車上說:「我很久沒拿麥克風了,這次全程我來講,比自己選縣長還拚命!」他表示莊瑞雄現身拜票,是希望他減輕體力與聲帶的負擔,「即便他自己的腰傷和沙啞也都還沒好,但他挺我到底,沿路賣力大聲呼籲:『支持年輕人支持陳嘉行!焦糖哥哥』。」

據查,民進黨士林、北投區議員初選,除了現任議員鍾佩玲、陳慈慧、林世宗,新人包括英系「焦糖哥哥」陳嘉行、新潮流系陳賢蔚、紀政姪子紀建漢、在地里長許智全、湧言會林延鳳,8奪5戰況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