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上節目被調侃身材 女星喊「可以再瘦一點」惹怒網

阿嬌節目中被調侃身材,部分網友為她抱不平。(翻攝自微博 鍾欣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近來轉往中國發展演藝事業,並參與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成為網友話題中心,未料日前有網友爆料,阿嬌在錄製該節目時,遭到現場一位女星當眾調侃身材,引起大批網友不滿。

謝娜遭爆當眾調侃女星身材,引起網友怒火。(翻攝自微博 謝娜)

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雖未正式官宣,卻依舊話題度滿滿,不少相關照片、爆料相繼出現,並在網路上瘋傳。日前有位網友自稱參與該節目錄製,並爆料主持人謝娜在其中調侃阿嬌身材,先是大讚她瘦了很多,卻又突然直呼:「可以再瘦一點。」

對此,有不少網友認為謝娜身為主持人,竟不懂得看場合說話,怒轟她當眾調侃阿嬌身材的舉動十分不尊重人,甚至要她「退出演藝圈」,不過也有網友出面緩頰,指出兩人私下其實是好友,「她們兩個的關係很好欸」、「應該只是開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