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錯!羅志祥又要站上小巨蛋 人氣CP也將現身

羅志祥。(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小巨蛋原排定的多場大型演唱會都宣布延期,包括徐若瑄還有周興哲的萬人演唱會都先喊卡,不過「小豬」羅志祥5月又會再次現身小巨蛋舞台,因為他相隔6年再次受邀參加「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屆時將會勁歌熱舞炒熱氣氛。

九澤CP也將出席頒獎典禮。(Hit Fm聯播網提供)

小豬在短短4個月內即將兩度站上小巨蛋舞台表演,近期他也接拍一些廣告,慢慢回歸演藝工作。

除了小豬,其他受邀表演歌手還包括Bii畢書盡、吳卓源、九澤CP、艾怡良、李玖哲、徐佳瑩、蔡健雅、盧廣仲、魏如萱等。

羅志祥將擔任頒獎典禮開場表演嘉賓。(Hit Fm聯播網提供)

Hit Fm董事長廖婉池表示,身為音樂電台,Hit Fm聯播網只有一個態度「就是愛音樂!」她談到:「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但無法澆熄我們對音樂的熱愛,每年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就是我們對音樂創作者,演唱者作品的肯定及鼓勵。」

電台也表示,將按照指揮中心指示,如果目前沒有禁止,將會照常開放觀眾,但也會看疫情後續如何演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