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老三開IG辣秀長腿 網跪求出道釣出小S激動回應

小S女兒許老三開個人IG,並秀出長腿美照。(翻攝自臉書 小S 徐熙娣、IG alicehsu_aa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個性直率,不時分享與三個女兒有趣互動故事,讓大批粉絲笑翻。近日小S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開放個人IG讓網友追蹤,遺傳了媽媽好基因的她一曬出照片,吸引大批網友跪求出道,釣出媽媽小S親自回應。

許老三開放個人IG讓網友追蹤後,不時發布照片分享日常,其中可見她穿著短裙自拍照,秀出一雙大長腿與完美身材比例,且拍照架勢完全不輸明星媽媽小S,引起大批粉絲狂讚:「滿分美女」、「腿好長」、「果然是國際巨星的女兒」、「比媽媽還美。」

不少網友留言跪求許老三出道,釣出親媽小S回應。(翻攝自IG alicehsu_aaa)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敲碗許老三出道,其中一則留言還釣出媽媽小S親自給解答:「不行。」堅決態度讓一眾網友笑翻:「媽媽辛苦了」、「什麼時候可以出道」、「為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