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拍戲爽收大禮 小10歲鮮肉三度示愛嘴超甜

宋慧喬(左)正在拍新戲《The Glory》。(翻攝自kyo1122 IG/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韓星「喬妹」宋慧喬正在拍攝新戲《The Glory》,人緣極佳的她,時常在片場收到圈內好友送來應援餐車,24日宋慧喬又在IG上傳咖啡車禮物,贈送人就是30歲男星朴炯植,這也是他第3次送宋慧喬大禮。

朴炯植(右)大手筆送應援咖啡車。(翻攝自kyo1122 IG/記者陳逸寬攝)

宋慧喬24日在限時動態標上朴炯植IG帳號,激動表示「THANK U!!!」感謝他,特別是宋慧喬即將在新劇化身復仇女教師,朴炯植還幽默在咖啡車橫幅寫下「文老師不可怕,很漂亮」,狂撩大10歲宋慧喬。

宋慧喬收過朴炯植送來的大把花束。(翻攝自kyo1122 IG)

事實上,宋慧喬和朴炯植過去曾是同門師姊弟,雖然朴炯植已轉投新東家,但兩人依舊保持好交情,尤其朴炯植在宋慧喬拍攝《現正分手中》時,就曾送過應援咖啡車,還在該劇首播送上大束鮮花,讓宋慧喬相當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