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已5人染疫!助理主持卞慶華揭「陰轉陽」就醫過程

《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卞慶華(左)、徐凱希(右)都染疫;中為主持人藍心湄。(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疫情燒進綜藝圈,TVBS《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徐凱希22日證實確診後,當週錄影來賓Kevin老師、王少偉、愛雅這兩天陸續傳出「陰轉陽」染疫,另外一名助理主持人卞慶華今(24)也傳出中鏢,他稍早在IG談及陰轉陽過程,以及就醫實錄。

卞慶華今日確診,他打滿三劑,目前症狀輕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卞慶華表示這週被製作單位通知要居家隔離10天,「身體本來都沒什麼異狀,昨天半夜再快篩一次也是呈現陰性,都有按照醫生說的要戳到鼻壁,但今天早上突然覺得喉嚨超級癢,馬上快篩一次,結果就是陽性」,他坦言當下有點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撥打1922專線詢問。

醫療人員告知卞慶華要到醫院做PCR檢測,「我才發現原來採檢棒可以捅得這麼深,眼淚立馬流出來,採檢完一樣耐心等候繳費,完成後立馬回家隔離」,3小時後確定確診,卞慶華說:「但這時候大家也不要緊張,因為我們都打了疫苗,我自己是打滿三劑,症狀真的滿輕微,我目前就是喉嚨很癢,然後有點愛睡覺這樣子而已。」並在文中特別感謝醫護人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卞慶華(@andybian061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