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孫藝真蜜月行程有變?紐約被捕獲 目擊照瘋傳

玄彬(左)、孫藝真11日飛往美國度蜜月。(資料照,Netflix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孫藝真、玄彬11日飛往美國度蜜月,韓媒原先透露兩人會在洛杉磯待上2週,接著依序玩完夏威夷、紐約才會回國,不過今(24)日夫妻倆在紐約的目擊照瘋傳,蜜月行程疑似有變動。

玄彬(左)、孫藝真(右2)在紐約的餐廳被目擊。(翻攝自推特)

目擊照中,孫藝真和玄彬穿著黑色系情侶裝,低調現身位於紐約的餐廳,相片中孫藝真專心夾菜,玄彬則拿著手機,手腕上的情侶手鍊相當醒目。

消息傳出後,有住在紐約的網友透露,曾在冰淇淋店偶遇玄彬夫婦,並形容他們「很帥很美,和朋友一起排隊」、「姊真的太美了,眼睛根本離不開」、「(玄彬)是帥大叔,鶴立雞群的那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