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否認兒遭范姜彥豐傳染確診!胡釋安:感染源不明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胡瓜兒子胡釋安昨晚傳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經紀人證實,透露胡釋安前幾天喉嚨不適,做了PCR後確診。外傳胡瓜稱胡釋安是因為是接觸《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歷粿粿的老公范姜彥豐而染疫,但經紀人否認,胡瓜則向本報表示沒有這樣說。

胡釋安(右起)確診,爸爸胡瓜、姊姊小禎目前身體狀況都正常。(資料照,記者蕭方綺攝)

胡釋安經紀人表示:「確切時間跟感染源真的不知道。」透露胡釋安是輕症,目前沒有太明顯的症狀,僅稍微發燒,像感冒一樣,「目前一切安好,乖乖在家休養,謝謝關心。」據悉,胡瓜與兒女胡釋安、小禎未同住,3人近日也沒見面,暫時沒有互相傳染的風險。

胡瓜受訪也澄清沒跟媒體說胡釋安是被范姜傳染,他的老婆兼經紀人丁柔安則表示:「我們都好喔,大家都要一起照顧保護好身體,多喝水,吃的好,盡量睡飽,讓我們一起加強自己的免疫力強過病毒囉!」

胡瓜女兒小禎也透過經紀人表示,近來都沒有和胡釋安見面,目前身體狀況一切正常,也都有做快篩,保護自己與他人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