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撞衫被笑有點臭 民歌天后也來朝聖

Lulu撞衫垃圾桶。(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Lulu」黃路梓茵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私下俏皮可愛的日系穿搭,更是粉絲們關注焦點,23日曬出最新穿搭,一身亮橘色洋裝意外撞衫垃圾桶,忍不住逗趣自嘲,更吸引萬名網友前來朝聖。

Lulu發文寫下:「今天想說穿可可愛愛出門,沒想到跟某人撞衫了⋯」,當天帶著黑色口罩的她,全身橘色打扮相當醒目,不過在拿現場餐點時,和桌旁垃圾桶顏色一模一樣,隨後親自幫該垃圾桶畫上「三條線」無奈表情。

Lulu穿搭照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翻攝自臉書)

穿搭照一出,網友們紛紛笑翻表示「叫那個撞衫的小心一點,惹妳生氣就丟它垃圾」、「垃圾桶也很可愛,只是有一點臭」,連民歌天后鄭怡也現身留言「也太橘了,感覺好像接了蝦X的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