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姊妳哪位? KIMIKO曬韓風仙照被誇讚

KIMIKO有著一雙招牌瞇瞇眼,出道以來受到不少攻擊批評,昨曬出曾在南韓拍的仙氣照片,引起關注。(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KIMIKO」林睿君有「舞蹈界性感女神」封號,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23日公開曾在南韓拍的證件照,當時她與攝影師對話,讓她一度驚問:「不知道算不算ㄜ樂(誇獎)?」

KK有著一雙招牌瞇瞇眼,出道以來受到不少攻訐,她曾以化妝、雙眼皮貼等方式改變外貌,但自36歲以後,決定勇敢做自己,大方以原來面貌接受各方批評和誇讚。

KK這張在南韓拍的照片,被攝影認證五官平衡。(翻攝自KIMIKO臉書)

昨天,KK無意間翻到之前在南韓拍攝證件照,透過臉書和粉絲分享感想,她留言:「當時攝影師拍照時,一直說我五官滿平衡、眼睛很有記憶點,不知道算不算ㄜ樂?」她曬出照片中,皮膚白裡透紅,雖然單眼皮明顯,雙眼炯炯有神,整個人看起來有韓系風格,對於攝影師指她「五官平衡」,她才笑問這是誇讚嗎?

KIMIKO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粉絲狂讚「單眼皮的大眼妹」、「非常對稱」,她才有點不好意思回應謝謝大家愛戴,更在發文開頭打趣自問:「小姊妳哪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