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東石一拳揍飛人!男星與他對打「先增重10公斤」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犯罪都市2》22日在韓國舉辦全球線上記者會,馬東石、孫錫求、崔貴華、朴志煥以及導演李相龍皆帥氣出席,現場演員不僅分享了拍攝心情,還曝光了特別預告片段。馬東石在片中展現強而有力的拳頭痛擊壞人,私下也不斷自主練習,讓影迷看得超級過癮。

馬東石在片中打鬥精彩度升級。(車庫娛樂提供)

馬東石透露自己學拳擊已有好一段時間,在這部電影中,主要都是拳擊動作戲,還加上了刑警壓制犯人的一些護身術,一拳就把人揍飛,他說:「這次也需要柔道技術,因此我也學了一些柔道技術用在本作中,大家看了應該會樂在其中!」

續作才加入的反派孫錫求就被問到是否備感壓力?他則笑說:「我在拍攝時其實沒有什麼壓力,但現在有了!預告出來後看了留言,突然有了真實感,因為前作太成功了,我是續作新出現的角色。但一開始下定決心拍攝時是沒有壓力的。」

孫錫求(右)為了對戰馬東石先增重10公斤。(車庫娛樂提供)

孫錫求雖在片中使壞,但實際很緊張,「拍攝時馬東石前輩都會來看,有種想證明的感覺,但和前輩對戲又很自在。馬東石前輩又身為本作的企劃人之一,所以我就很想好好表現,我當時真的滿害怕的。」馬東石讚對方:「我覺得他對自己的角色掌握得很好,做了很多努力!同樣身為演員,我很感謝他。」

在釋出的預告中,看得出孫錫求對於外型下足功夫,不僅理了平頭還留了鬍子,服裝跟刺青也都相當講究。不僅如此,他事先還聽說其他演員為了和馬東石前輩對戲,通常都會增重10公斤左右,這樣畫面看起來會比較好,「我自己試過後覺得很難,拍攝時要維持下去也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