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疫情狂燒!陳美鳳急快篩 曝「捅太深」流血了

陳美鳳在錄影前自行快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疫情爆發,不少藝人確診,連綜藝大哥「乃哥」徐乃麟也中鏢,原訂的主持工作被迫暫停,目前在家中進行隔離。演藝圈人人自危,65歲「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以身作則,先在家進行快篩檢測,即使過程相當不舒服,甚至流血,但為了讓自己及所有工作人員安心錄影,最後忍痛完成。

陳美鳳曬出自己和工作人員快篩的結果。(翻攝自臉書)

快篩試劑最近大缺貨,陳美鳳在臉書透露她終於買到,趁著工作前在家自行篩檢,並請助理協助幫忙,她直呼:「但~棉花棒捅太深了,鳳鳳流淚又打噴嚏,又看到一點點流血,老天鵝!」還附上快篩結果,以及錄影時拍的美照,凍齡美貌加上一雙逆天長腿,十分吸睛。

許多粉絲看了不忍,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為了工作還要這麽累,但是為了大家的安全這樣做是對的」、「美鳳姐辛苦了!小心防疫,平安健康!」、「保護他人也是保護自己。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