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李宣榕愛貓染冠狀病毒崩潰 邱宇辰盼「女兒」當網紅賺零食

記者李紹綾/專訪

李宣榕、邱宇辰在《我和我的鋼四壁》組CP,兩人去年底分別養了貓咪「DiDi」及柴犬「Momo醬」,李宣榕受訪談及DiDi,面露難色說:「有一點小狀況,朋友帶回去養了。」邱宇辰嗅出八卦氣息說:「貓狗突然被帶走,通常都是分手!」母胎單身的李宣榕急忙否認,並說:「我多希望有這個掛。」

李宣榕(左)、邱宇辰在《我和我的鋼四壁》組CP。(記者潘少棠攝)

李宣榕談到,3個月大的DiDi對食物過敏,因而引起嚴重的健康問題,當時正處於危險期,「牠被檢測出有冠狀病毒,我抱著牠扎針抽血,真的是崩潰,那陣子很難熬,我幾乎都在哭。」她那段時間剛好在拍戲,為了照顧生病的DiDi犧牲睡眠時間,直接睡在客廳,方便隨時觀察,直說:「真的很能體會當父母的心情。」

3個月大的DiDi因食物過敏引發健康問題。(翻攝自Instagram)

雖然飼養的時間短暫,李宣榕對DiDi的寵愛程度卻爆表,她透露買很多貓睡窩,還有各式寵物玩具,養狗的邱宇辰忽然變貓咪專家說:「殊不知牠只要個紙箱,或是一個鞋盒。」此話似乎對到李宣榕的頻率,她當場激動大喊:「對~你講到一個重點了!」她說她原本還訂了貓跳台,無奈DiDi身體出了狀況,緊急向廠商取消訂單。李宣榕表示,DiDi現在交由朋友照顧,「知道牠很好,我心裡就放心了。」坦言偶爾看到DiDi的照片,會不自覺地想起過去「母子」的相處時光。

李宣榕(左)、邱宇辰在《我和我的鋼四壁》組CP。(記者潘少棠攝)

邱宇辰2年前曾養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談及貓咪近況,他露出尷尬表情說:「現在還在朋友那邊。」這時換李宣榕嗅出八卦味笑說:「這才是吧,我那不是。」邱宇辰大方承認說:「很久了,我沒有在避諱,後來就跟大家說貓被接走了。」接著大喊:「不要問,懂的人就懂。」

邱宇辰和Momo醬。(翻攝自Instagram)

他去年養了柴犬女兒Momo醬,稱自己和Momo醬的相遇是天時地利人和,表示當時朋友的愛犬快生寶寶時,他早已「卡位認領」,沒想到出生日期和他生日同一天,「我覺得......就是牠了!」會想再多養幾隻?他認為以新手而言,養一隻柴犬已經很挑戰了,但讓他感到欣慰的是,「父女」生日同一天,未來可以一起過生日。

自從當了「爸爸」後,邱宇辰常帶著Momo醬出門,還開設專屬IG記錄日常,追蹤粉絲破萬,聽到記者誇讚Momo醬是小網紅時,他以父愛口吻說:「還沒有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是否擔心Momo醬越來越紅?他心花怒放說:「牠最好超紅,我就可以幫牠接業配,自己的飼料、零食自己賺,老爸之後要靠牠了,我都把屎把尿在顧的。」

李宣榕服裝提供:FABIANA 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