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主播打第3劑嚇壞!突大血崩…身體近況曝光

前東森主播徐湘華長相甜美,有「辣媽主播」美稱。(資料照,東森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東森主播徐湘華長相甜美,有「辣媽主播」美稱,退下主播台的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因應本土疫情狂燒,日前她和媽媽一起打了第三劑疫苗,沒想到隨之而來的副作用卻嚇壞她,引發關注。

徐湘華今(23)日透露星期二陪媽媽一起打了第三劑疫苗,當天是經期第四天,經痛已較為舒緩。沒想到打完隔天,徐湘華出現劇烈頭痛、嘔吐等副作用,更誇張的是經血爆量,「等於經期重來一遍!恐怕從原本6天拉長到12天。」

徐湘華媽媽懷疑她可能是更年期到了才會經期大亂,徐湘華請先生上網查詢才發現:「打疫苗的確會造成月經異常啦!」坦言因前2劑沒發生這種副作用,這次才會如此緊張。

疫情持續升溫,也讓徐湘華對兒子與丈夫的對話有感而發:「是的,我們也只能等待,等待可以自由出國的那一天,等待與病毒共存成為習慣的那一天!」暖心貼文引發許多粉絲共鳴,同時提醒她要多注意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