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型男主廚受挫!速水茂虎道戶外開煮受不了大風吹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速水茂虎道在連續幾部自我突破、被觀眾盛讚終於走對戲路後,現更趁勢推出只有他能做的外景節目《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以自駕方式,開車到日本各地,利用當地食材做美食,打造最強公路美食之旅節目,讓他搞笑自封是「料理界偶像」。

速水茂虎道在節目中自駕周遊日本各地。(KKTV提供)

速水茂虎道平時就喜歡開車兜風,但在節目中要一個人開車自言自語,讓他起初有些不習慣,後來他想像觀眾坐在副駕駛座聽他解說,才感覺比較不違和。而有「型男主廚」封號的他,雖然擁有一手好廚藝,這次在節目中仍然遇到難題。

因為他平時習慣在室內調理食材,這回要在外面找地方製作料理,相當有挑戰性,速水茂虎道表示雖然很喜歡在戶外做菜,「但只要風大就會把鹽、胡椒等調味料吹跑,火的溫度管理也變得相當困難」,不過這些意外插曲也都成為節目的亮點。

速水茂虎道在戶外做料理。(KKTV提供)

速水茂虎道2011年因晨間節目的料理單元意外開啟「時尚帥主廚」的發展路線,算一算他至今已經製作了2000道料理。聊到開始下廚的契機,速水茂虎道說是小時候因為看了《料理的鐵人》,進而對廚房事物很有興趣,真心對於在有限時間內完成料理、還要得到評審讚賞的參賽者們感到敬佩,進而啟發自己的料理之路。

至於對這次的節目有何堅持?速水茂虎道認為要如何透過影像,向聞不到味道的觀眾傳達「美味」,是他最重視的部分。《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於 KKTV 每週六獨家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