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是否娶女友?鳳梨四字大方回應

鳳梨(右)與女友歐菈(左)感情相當穩定,結婚一事「順其自然」。(翻攝自歐菈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直播主「鳳梨」吳泓逸以台式搞笑風格在網路上爆紅,目前有個交往穩定的女友「歐菈」,平常兩人皆不避諱在各自社群上公開合照。近日鳳梨在IG上以開放式問答和粉絲互動,被問到是否會娶女友,鳳梨也大方回應。

有網友在開放式問答中「請問現在有打算娶ola姐姐嗎?」而鳳梨則回應「順其自然!」對於日前鳳梨因在小S節目中自爆有「開放式關係」,女友也隨即跳出幫他澄清,並直言「這種話請不要過度相信」,一路相挺男友,讓外界都很看好他們。

事實上這已不是鳳梨第一次被問到結婚問題,曾被問「為何至今尚未走入婚姻的原因」,當時的他坦言仍在尋找當中,「我要負責努力賺錢、要規劃許多未來的項目等等…根本沒太多狗屁時間顧慮什麼紀念日、妳愛吃什麼等一堆莫名其妙小事。」或許因女友歐菈符合這些條件,讓鳳梨去年PO上與女友合照,寫道「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想結婚的念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