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T7將全員回歸 粉絲直呼「只要有團魂沒什麼不可能」

GOT7宣布將在5月全體完整回歸。(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GOT7」2021年1月宣布合約到期不再續約,讓不少粉絲傷心欲絕,近日卻爆出GOT7將在5月7日完整回歸,不管在世界各地工作的團員,都會先停擺個人事業,回歸團隊,讓粉絲不禁欣喜若狂。

據《Joy News》報導,多位音樂人透露GOT7將以完整團體回歸樂壇,且目前的回歸歌曲製作也告一段落了,而回歸一事從很早以前就確定,遠在美國工作的王嘉爾也會先放下個人工作,全力投入團隊中,粉絲直呼「事實證明只要真的有團魂,成員想,沒有什麼團合體是不可能的」、「真的會有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