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星遭6女控性侵 謝罪1個月後改口「沒強姦」還告記者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曾演出《AV帝王》、《午後人妻》等多部夯劇的58歲日本綠葉演員木下鳳華,日前爆出性侵醜聞,隨後遭經紀公司開除,他事後發聲正式道歉,還強調會無限期停止演藝工作,未料事隔1個月,木下竟改口稱「沒有強姦」,並表示已向撰寫該篇報導的記者及出版社提告。

木下鳳華遭6女指控性侵,否認其中一案,還向撰文記者及出版社提告。(翻攝自推特)

木下鳳華上月23日被日媒《週刊文春》揭發以指導演技為由性侵2女,他在28日發聲謝罪,表示雖然有些報導內容與事實有出入,加上已是10年前的事,記憶模糊,但最後又招認大部分爆料內容無誤。

《週刊文春》接著再抖出還有3名受害者也遭木下侵犯,《週刊女性》也跟著在4月11日報導,一名曾與木下在2013年共演的S女,在2015年和木下吃飯,接著被木下帶到他的練習室續攤,結果竟是一間舊公寓的房間。S女表示,她喝了木下倒的酒後5分鐘就感覺身體沉重、失去平衡,木下隨即把床攤開要她躺下休息,然後抱住她強吻,儘管S女奮力抵抗,最終仍被木下得逞。

針對S女的指控,木下回應「和認識的女性吃過幾次飯,吃完飯做出那種行為,但強調沒有使用藥物」,昨晚還發文表示,性侵S女一事並非事實,已對撰文記者和發行《週刊女性》的出版社提起民事訴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