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成龍小三之名23年!49歲吳綺莉揭現況開腔了

吳綺莉(圖)爆當成龍小三23年。(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9歲的吳綺莉曾在1999年與成龍發生婚外情,育有一個女兒「小龍女」,雖然已經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但一向投資有道的她,從不擔心收入問題,最近她就以全素顏的狀態,在網路上罕見透露近況。

49歲吳綺莉罕見透露近況。(翻攝自微博)

吳綺莉近日在影音平台分享自己的近況,影片中的她擁有濃密秀髮,幾乎看不見任何歲月痕跡,「大家好,很久不見,大部分香港人上班的上班,不能上班的都在家裡幹活,然後大家都困在這個地方,困了差不多一個多月了吧」。

吳綺莉心繫嚴峻的疫情(翻攝自微博)

吳綺莉表示上個月疫情非常嚴重,呼籲大家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等於照顧好別人,「大家一定要保持清潔,不要把這個病毒繼續的傳播出去,我們一定要團結,努力抵抗這個病毒,保重身體,一起加油!」

成龍。(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港星成龍1999年與吳綺莉生下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脫口:「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震驚整個社會。當年被爆當成龍小三,如今23年過去,現年49歲的吳綺莉透過網路分享近況,讓網友紛紛不捨表示:「有些東西委屈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