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裝女神直播真面目瘋傳!零修圖驚人狀態網全跪了

楊冪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飾演白淺。(資料照,中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擁有精緻五官,曾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斛珠夫人》等電視劇,堪稱「古裝女神」代表,2018年和港星劉愷威結束4年婚姻,35歲的她,即使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狀態仍維持像少女一般。近來她參加直播活動,零修圖真實樣貌被截圖瘋傳,讓網友一看全跪了。

楊冪出席直播活動,真實樣貌被截圖瘋傳。(翻攝自微博)

楊冪工作室在直播活動後釋出精修美照。(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楊冪身穿粉色緞面細肩帶洋裝,露出香肩鎖骨,胸上白滑春光全洩,加上她一頭浪漫捲髮及薄透妝容,整個人看起來仙氣狂噴,充滿溫柔優雅的氣質,也讓網友讚嘆她離婚後愈變愈美,直播影片隨便截圖都很漂亮,與後來工作室PO出的精修美照相比,幾乎沒有太大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