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芯儀乳癌化療6次體虛 同框確診者緊急快篩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升溫,演藝圈也淪陷,TVBS《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徐凱希昨驚爆確診,由於她本週三、四都有進棚主持《女大》,接觸藝人來賓多達20位,掀起綜藝圈一陣緊張,尤其正在治療乳癌的朱芯儀剛好是來賓之一,格外讓人擔心。

朱芯儀(圖)錄《女人我最大》接觸到確診的徐凱希,還好快篩結果是陰性。(資料照,TVBS提供)

朱芯儀罹患乳癌以後,已做了6次化療,身體比一般人虛弱許多,好在她昨晚曬出快篩陰性結果,向粉絲報平安,並寫下:「我很好,請放心哦。」

巫苡萱臨時取消寫真簽書活動。(翻攝自臉書)

另外,徐凱希4天前代班主持八大《娛樂百分百》,當天來賓有正值寫真宣傳期的巫苡萱,巫苡萱原訂今舉辦寫真簽書會,昨臨時宣布延期,她昨晚發文表示目前沒接到任何匡列通知,快篩也呈陰性,「但自己還是想用最嚴格的標準來保護大家!為了顧及大家健康安全及工作,只能忍痛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