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攻蛋喊卡!沮喪心聲曝光 下一步合作國際A咖

周興哲與加拿大歌手JP塞克合作。(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天王周興哲的3場小巨蛋演唱會,因為疫情確定延期,讓他有些沮喪,他在IG吐露心聲:「演唱會白練了。」也表示:「想要先靜一靜,找到生活的節奏,繼續創作出好的作品。」許多歌迷為他感到心疼,紛紛留言鼓勵。

周興哲近期與加拿大音樂才子JP塞克合作了中英文版本的新歌《A Little Bit Yours》,並在全球數位上線,兩人是索尼唱片的同門,周興哲第一次聽到JP塞克的歌聲,就對他的音樂念念不忘,沒想到居然會接到邀約,雙方透過公司展開跨國合作。

加拿大歌手JP塞克。(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為JP塞克的夯曲《A Little Bit Yours》,填了段中文歌詞,兩人在全新版本的歌曲中也有合唱,他表示,私下非常欣賞JP塞克,「這首歌跟我的生活息息相關,充滿共鳴。」

兩人之前透過視訊,就開了四、五次的會議,周興哲談到:「從一開始認識彼此,到討論歌曲如何進行,我們每次聊天都focus在工作,節奏很快、很精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