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九天玄女發威?鳳梨真拿到符咒 「醬肉」反應網笑瘋

阿翰新影片「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引發眾星跟風,左為鳳梨。(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阿翰近日模仿「算命阿姨廖麗芳」,更自稱「九天玄女的唯一指定姐妹」,不僅許多網友跟風效仿,連不少藝人也停不下來狂追。其中網紅「鳳梨」吳泓逸今(22)日也PO出影片透露剛去廟裡收驚,沒想到卻收到「九天玄女符咒」,驚人巧合讓他直呼:「法力無邊…。」

鳳梨今發文表示近來不是很順,特地跑去城隍廟請老師收驚,沒想到一回來竟被秘書女友發現,老師給的符咒上寫的正是近期超夯的「九天玄女」,打給老師確認對方也回應:「沒錯唷…法力無邊唷…。」

鳳梨去廟裡收驚,卻意外收到九天玄女符咒,搞笑模仿「廖麗芳阿姨」。(翻攝自臉書)

對此,鳳梨乾脆戴起的眼鏡模仿阿翰片中的「九天玄女降落之法力無邊」、「醬肉(降落)」等經典橋段,讓大票粉絲爆笑不停,「你這個不是著驚是著猴」、「歸剛欸」、「叔叔ㄎㄧㄤ掉了」、「阿娘喂是有要緊某」、「九天玄女全台唯一指定鼠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