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疫被扯媽祖顯靈 周玉蔻氣炸飆罵「解放大甲媽」

知名媒體人周玉蔻確診。(本報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周玉蔻昨(21)於臉書自曝確診,向民視和廣播電台告假10天,她透露在家隔離接到非常多關心訊息,也吃了美食,但她染疫也戰力無限,由台中市議員稱她確診是媽祖顯靈,她立刻發文砲轟。

大甲鎮瀾宮本月24日召開信徒代表大會改選董事會,被視為現任董事長顏清標保衛戰,在當地吵的沸沸揚揚,國民黨市議員劉士州說明天是農曆3月23日媽祖的生日,最近政治介入鎮瀾宮選舉,「剛好政論節目主持人確診,連議會同仁也受到波及,我想媽祖真的很靈驗。」很明顯就是指周玉蔻。

知名媒體人周玉蔻確診。(本報資料照)

周玉寇之前在政論節目《辣新聞152》狂戰顏清標,僅管染疫在家隔離,對於她確診被說成媽祖顯靈,她反擊「天哪!顏清標的黨羽詛咒媽祖是『病毒』。」說要「解放大甲媽」,「顏清標下台」。

周玉蔻昨天上午至醫院進行PCR檢測,今天凌晨接獲簡訊通知為「陽性」。她已向《寶島聯播網》及《民視》即日起電台、電視節目請假十天,在家自我監測隔離。電台、電視與她有密切接觸同仁,都將依防疫SOP規定因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