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為何無法一夜情?天菜小姐自爆「有GG潔癖」

天菜小姐自爆無法接受一夜情。(翻攝自天菜小姐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許維恩經營YouTube頻道「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其中有一系列新企畫「誰來我們家?」她首位邀請前空姐網紅「天菜小姐」來當來賓,在頻道上大談飛機上不為人知的事,也自爆「沒辦法接受一夜情,我有GG上的潔癖」!

天菜被許維恩問到「還是單身嗎」?隨後天菜表明自己要展現不像螢光幕前的一面,以掏心掏肺的方式回答這一題,她目前以工作為重,一路走過來也與20人左右談過戀愛,現在的她不好意思拖累別人,坦言「我是一個歡談戀愛的人,曖昧的時候很開心,但到交往期間就會不知道怎麼相處」,不忘稱讚許維恩在感情上是勇敢的人。

如今單身的天菜也表明,自己還是渴望有人的陪伴,「皮膚碰到皮膚是比較有溫暖的」,許維恩則回答「妳可以跟每個人都碰到皮膚啊」,讓天菜急忙表示「有GG上的潔癖,無法一夜情」!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