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瘋九天玄女!阿翰開示謝忻提「不倫風波」 她傻眼了

謝忻透露身邊好友都在瘋九天玄女影片。(翻攝自IG xiexin1127)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阿翰近日拍片模仿「算命阿姨廖麗芳」,自稱是「九天玄女的唯一指定姐妹」因此爆紅,就連藝人謝忻也表示身邊朋友都跟風狂追影片,並標記阿翰帳號,對方也親自回應,卻在文中表示「雖然愛偷親親被拍到,但還是感恩一波~」讓謝忻超傻眼。

謝忻公開王少偉(右圖)模仿阿翰「九天玄女」的影片。(翻攝自IG xiexin1127)

謝忻過去曾爆出不倫戀,被拍到激吻男星阿翔,重創演藝事業,挺過風波後,謝忻也經常更新社群、分享生活。日前她現身髮廊,接著王少偉也出現,還坐在一旁模仿阿翰九天玄女影片的動作,謝忻也曬出側拍影片並標記阿翰帳號,釣出本人親自回應。

謝忻傻眼回應阿翰「這種稱讚不如不要」。(翻攝自IG xiexin1127)

阿翰表示很感謝謝忻的支持,「之前上節目很照顧我又很貼心。」未料下一句話鋒一轉,「雖然愛偷親親被拍到,但還是感恩一波~」,也被認為是在暗示謝忻與阿翔過去爆出不倫戀一事,讓女方傻眼轉發限時動態,並附上兩個問號回應:「這種稱讚不如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