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女星涉張庭傳銷案3年海撈11億 官方證實已進入調查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張庭、林瑞陽的公司去年因涉違法傳銷,26億資金遭凍結,現又傳兩人名下96套房產被查封,總價達17億人民幣(約新台幣79億)。對此,張庭公司曾發出聲明,表示目前正在配合相關調查,不得擅自公開任何消息,案件複雜外界不得任意猜測,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責任。而與張庭感情深厚的中國女星陶虹,也爆出在其中不法獲利11億,她雖切割,但中國石家庄市場監督管理局昨日證實她涉入案件,目前已進入調查。

陶虹(右二起)涉林瑞陽、張庭不法傳銷案海撈11億,官方証實已調查。(翻攝微博)

陶虹名下公司曾投資張庭、林瑞陽經營的「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持股4.7%,為第五大股東,自2016年起收取分紅現金,「達爾威」於2018年到2020年間傳銷獲利,共拿了分紅2.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1.8億元)。

不過在張庭夫婦爆發不法傳銷案後,陶虹已要求從公司退股。對於她是否不法獲利11億,她公司已切割稱「胡說八道」。但律師指出,若經查分潤屬於違法所得,應按法規追繳或沒收,「同時,若公司股東參與了非法經營並進行了相關管理,則有可能承擔刑事責任」。

中媒指出,石家庄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相關人士表示:「陶虹肯定介入了張庭公司,但目前還暫時不能提供具體信息,因為上海疫情,我們的調查進度受到一定影響。」

張庭和陶虹好交情眾所皆知,張庭和林瑞陽公司位於上海浦東的大樓,2020年時,張庭還說要送一層給陶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