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觀察中2》收視開紅盤 郭泓志行李藏愛妻巧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全明星觀察中2》首集傳捷報,25-49歲女性收視1.74,製作單位趁勝追擊釋出花絮影片,七人開始準備伙食遵守一人一天一百元的原則,第一天男生主下廚郭泓志、潘君侖、王品澔、王子、邱宇辰準備麵食。

郭泓志錄製節目。(台視、好看娛樂提供)

郭泓志親手揉麵糰製作蔥油餅,表示做大張一點,大家可以吃3天。郭泓志說:「當時在國外老婆坐月子,有請管家阿姨來幫忙做了很多麵食,自己經歷了開刀後的復健期每天去球場很低落、很累,管家阿姨會做蔥油餅給自己吃,自己也學起來,想說以後有機會可以做給老婆小孩吃。」

邱勝翊(左)、邱宇辰與愛犬MOMO醬錄製節目。(台視、好看娛樂提供)

郭泓志坦言,很久沒過團體生活不知要怎麼打包,之前當球員時很簡單只要準備球具、球衣、球褲就好,在行李中除了準備念碩士的書籍外,還有一本書是老婆為自己備的《寧與高手爭天下 不與傻瓜論短長》。 郭泓志解讀說:「老婆就是要我不要跟她吵架的意思。另外每天都要補充的高蛋白、運動用的彈力繩和維他命,特別的是老婆還準備滿滿一袋的零食,為了擔心我半夜會肚子餓,沒吃東西會焦慮,可以隨時補充能量。」

《全明星觀察中2》收視開紅盤。(台視、好看娛樂提供)

此外,好看娛樂釋出影片滿足粉絲的好奇心。王子在整理行李時帶了讓髮型保持完美的頭髮定型組、吹風機、電捲棒一應俱全佔了行李的1/3,邱宇辰說這次最重要的行李是MOMO醬,行李都是MOMO醬的日常用品包括秤重量體重機、狗飼料、擦腳布、尿布是稱職是奶爸非常貼心,他也趁機對製作單位喊話:「MOMO醬現在還沒,紅酬勞一集300元飼料費就好。」

即將推出的第二集王品澔分享首次出任務,就有神秘大來賓,請大家敬請期待。《全明星觀察中2》每週日晚間八點於台視主頻首播,晚間十點於myvideo上架;4月23日起,每週六晚間八點於衛視中文台播出,晚間十點於《全明星觀察中》官方YouTube上架全集; 4月30日起,每週六晚間八點於MOMOTV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