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老婆路邊丟LV包 20天後爆出離奇結局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曹格老婆吳速玲頗具時尚感,不僅常受各大品牌青睞合作,也常登上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穿搭、彩妝相關話題。她近來發文分享一件離奇事件,自爆神經超大條,把名牌LV包包忘在路邊樹叢間,更扯的是,事發過了20多天,包包還在原地沒被拿走,讓她直呼:「驚嚇變驚喜也不錯啦!」

曹格老婆吳速玲。(翻攝自臉書)

吳速玲透露昨天早上送小孩上課前,一如往常將車停下來拿早餐,一打開門就看到樹叢邊有個LV包,定睛一看才發現是自己的包包,她自嘲:「如果是我開車門掉下來的,那我神經也太大條了,這麼大一個包掉下來,我居然沒感覺。」更讓她不敢置信的是,她平時只有小孩的上學日才會到該處買早餐,「重點是我小孩放假17天了,所以這個老包掉了20天以上都沒有人拿走耶」。

吳速玲自爆神經大條,把LV包包丟在路邊。(翻攝自臉書)

吳速玲還說「且那咖LV包就這樣在外風吹日曬雨淋了20多天,雖然內層都是水氣,但外皮依舊完好如初」,讓她驚嘆「這更加驗證LV的包真的是用不壞」,她也忍不住再次讚嘆:「我只能說我很幸運,哈,原來我已經幸運了二十天以上了,驚嚇變驚喜也不錯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