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女神馬甲線消失!認了身材走鐘 傻眼曝原因

「鋼琴女神」李元玲經常曬出辣照,狂洩好身材。(翻攝自IG cathrynli)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火辣好身材、甜美容貌,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經常曬辣照放送養眼粉絲福利的她,日前透露一個原因導致自己「身材走鐘」,讓她相當傻眼。

李元玲吃了一個禮拜的路邊攤,自曝身材出現變化。(翻攝自IG cathrynli)

李元玲表示上週做了一個實驗,想透過改變飲食來知道身材變化,於是她天天吃起路邊攤「大排檔」,不過卡路里會控制在1000以下,有時吃雞飯、有時吃Asam Laksa(亞參叻沙),吃了一頓雞飯能耐飽一整天,晚上就會炒青菜隨便吃。

未料「實驗」進行一個禮拜後,李元玲發現自己的馬甲線竟消失了,甚至下腹開始變大,即使上完廁所也沒有恢復平坦的狀態,雖然體重沒有改變,但全身看起來略腫,讓她不禁直呼:「原來…大排檔食物真的不能每天吃。」強調這樣身材一定會走鐘,必須要恢復原本的健康飲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