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甩女神封號 40歲「愛上學長吳慷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由賈靜雯製作並與比莉、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等人主演的爆笑喜劇《媽,別鬧了!》,宣布將於今年夏天於Netflix正式獨家上架。賈靜雯劇中拋下女神形象,大膽詮釋「魚干女」國文老師、言情小說家雙重身份,她形容「這算是我從影以來最瘋的角色。」

賈靜雯(左)在劇中很愛學長吳慷仁。(Netflix提供)

賈靜雯劇中在父親離世後扛起家計、40歲都還未婚的大姐如蓉,沒想到卻在便利商店巧遇多年未見由吳慷仁所飾演的自戀型學長。賈靜雯暗戀學長多年、不知為他在筆下寫過多少霸總、學長浪漫情節,兩人將在一次的巧遇後開啟小說浮誇式轟轟烈烈的戀愛。

賈靜雯笑說:「這次飾演的言情小說家雖然很會寫一些很撩人的橋段,但都出於她豐富的想像,很少談戀愛的經驗,直到遇到吳慷仁這個自戀的學長,才再開啟她現實生活的戀愛經驗值,能詮釋到這個可愛的角色很開心。」

賈靜雯(左)和柯佳嬿(右)在劇中都是比莉的女兒。(Netflix提供)

《媽,別鬧了!》改編自網路社群話題小說《我媽的異國婚姻》,小說也正式出版。該劇由《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金鐘獎導演陳慧翎與金鐘獎得主李俊宏導演共同執導,重量級三大女星比莉、賈靜雯、柯佳嬿脫軌搞笑演出,飾演看不對眼的母女,三人都在追求真愛的路上,對彼此戀情互看不順眼,都能言善道的捍衛自己的愛情觀,但當面臨愛情不如自己想像般美好時,還是會不知所措、陷入苦惱。

導演陳慧翎細膩浪漫的拍攝手法為《媽,別鬧了!》帶來許多似曾相識的日常情節,陳慧翎表示:「女性不論在什麼年紀都會面臨各種情感的問題,親情和愛情更是我們一輩子的課題,我期待能夠把這些傷心事、苦惱事用輕鬆、又哭又笑的方式呈現,讓觀眾在過程中有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