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田美櫻《惡女》俗到爆 直搗日本職場惡習

今田美櫻在《惡女-誰說工作不帥氣》的河童髮型引發熱議。(KKTV提供)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今田美櫻在新戲《惡女-誰說工作不帥氣-》飾演初入社會的熱血新人,該劇改編自漫畫家深見惇經典名作,30年前就曾被拍成電視劇,當年石田光演出女主角,如今她也在新版《惡女》中現身,在最新一集與「新版惡女」今田美櫻過招,還對今田美櫻說「妳很像年輕時的我」,相隔30年的世代交替讓觀眾看了直呼感動。

今田美櫻(右)與石田光在劇中演出「兩代麻理鈴」同框。(KKTV提供)

今田美櫻劇中完美詮釋「熱血笨蛋」,不放棄、不服輸、不怕苦的個性贏得觀眾好評,劇中招牌滑壘動作更是喜感十足,俗到爆炸的外型也很吸睛,短髮造型被虧像是河童。劇中,今田美櫻受到神秘前輩江口德子的暗中協助與操作,還被教導「對人存有疑心也是很重要的事」,並點出日本職場至今仍有男女不平等、管理職嚴重失衡的問題。

間宮祥太朗劇中想從不良少年「洗白」成普通學生。(KKTV提供)

柴犬「難破松」在《難破MG5》中比演員還吸睛。(KKTV提供)

同樣走輕鬆路線的日劇還有間宮祥太朗主演的《難破MG5》,該劇改編自「不良漫畫大師」小澤利雄的名作,間宮祥太朗劇中得從不良少年「洗白」成普通學生,不只劇情爆笑,連劇中的柴犬都超有戲,替柴犬配音的聲優也因為太有聲音表情太有特色,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惡女-誰說工作不帥氣-》、《難破MG5》每週四於 KKTV 全網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