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暖男歌手應援中正萬華 霸氣捐出1萬瓶酒精、30萬片口罩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古曜威今天出席活動,擔任「病毒我不怕,我有乾淨小手手」愛心代言人,去年疫情爆發時,他就自掏腰包捐贈了1萬片N95醫療口罩給予各大醫院與安養中心,這次也在第一時間連結資源,捐出1萬瓶隨身酒精以及30萬片口罩,要給中正萬華區的小學師生。

古曜威擔任「病毒我不怕,我有乾淨小手手」愛心代言人。(記者潘少棠攝)

古曜威特別寫了有注音符號的公開信給小學生,提醒學童要感謝辛苦的防疫以及醫護人員,他表示:「不要害怕病毒,我是古曜威哥哥,你們也能稱呼我為:古古哥哥,我會陪著你們一起抵抗病毒,更貼心告知小學生們,千萬不能拿酒精對著同學的眼睛或臉部噴,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大家一定要聽話,疫情期間,大家都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吃飯前,一定要用酒精消毒手部,讓我們一起做個健康的防疫小尖兵。」

古曜威特別提醒學童要感謝辛苦的防疫以及醫護人員。(記者潘少棠攝)

正在籌備首張個人專輯的古曜威,近來工作也受到影響,包括記者會及四場要去紅心字會關懷老人的公益演唱活動都確定暫緩,盼能減少染疫風險,只能先透過網路來跟粉絲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