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業中》楊銘威爆染疫 炎亞綸哭哭「急捅6次」結果出爐

炎亞綸得知楊銘威染疫後自主快篩6次。(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影視圈也爆出多起確診案例,引發各界人心惶惶。男星楊銘威今(21)日稍早爆出染疫,不僅4天前與他一同出席《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開鏡劇組人員拉響警報,《來吧!營業中》也宣布暫停錄影,工作人員全數快篩,其中同是節目班底的炎亞綸「連篩6次」,曬出結果哭哭。

炎亞綸連捅6次鼻孔哭喊「好辛苦」。(翻攝自臉書)

炎亞綸稍早公開快篩結果,畫面中他共篩了6次,所幸全為陰性。不過這也代表他「連捅6次鼻孔」,他不禁苦笑「哭哭」:「鼻孔好辛苦。」對此粉絲們看到偶像陰性過關紛紛放下心來,好友鬼鬼吳映潔也現身幽默道:「很會捅耶!!捅王。」似乎想藉此緩和緊張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