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億《咒》女主角「梅開二度」 和多年好友甜蜜互動曝光

蔡亘晏(左)和黃俊傑在劇中飾演結婚5年的夫妻。(巨宸製作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世偉、杜思慧、陳彥達、張詩盈、蔡亘晏、黃俊傑等人,在改編自鄧惠文醫師同名著作的舞台劇《婚內失戀》中,詮釋3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婚姻輪廓。近日因破億超賣座恐怖片《咒》而人氣高漲的蔡亘晏熱情推薦:「這是3個不同婚姻階段的故事,有些人對愛情憧憬,有些人對愛情恐懼,你會想要擁抱這個未知,或是拒絕這個未知?看完劇後可以用輕鬆歡樂的心情得到啟發。」

張詩盈(右)和陳彥達在劇中飾演結婚15年的夫妻。(巨宸製作提供)

蔡亘晏和黃俊傑在劇中飾演結婚5年的夫妻,2人私下是相識多年的好友,詮釋甜蜜夫妻一拍即合,笑言此次2度合作算是「梅開二度」,黃俊傑表示排練過程相當歡樂,因為彼此熟識,總是能互嗆對方,他也強調:「《婚內失戀》不是沉重的戲,其實是喜劇!」熱情推薦這部劇給所有人,「因為愛情是每個人的課題,看完會想了解身邊的人現在是什麼狀態。」

金馬女配張詩盈和陳彥達則飾演結婚15年的夫妻,他們紛紛感嘆排練時發現15年婚姻的對話充滿無力感,2人乾脆在家中上演「角色扮演」,陳彥達開玩笑說:「就像在一池看似死水的婚姻裡,努力加上一點辛香料。」2人都很期待最後在舞台上會呈現出什麼樣逗趣的效果。《婚內失戀》將於4月22日起於誠品信義店連續演出10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