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狂燒!周玉蔻才爆確診 前綠委驚曝「連他都中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升溫,確診個案連日破千,延燒到娛樂圈、政壇,連資深媒體人、民視《辣新聞152》主持人周玉蔻也確診。沒想到,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在臉書爆料:「連『他』都中了。」引來大批網友猜測。

周玉蔻今證實染疫。(資料照)

賴坤成20日深夜寫下:「哇......連『他』都中了!恐怕會大爆發......」發文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瘋狂猜測,直言:「早晚會暴(爆)開的啦!還好大部份都打好疫苗了」還有網友留言:「今天下午確認的消息,真的可怕了!」

吳俊立證實人在醫院檢查中。(資料照)

經查,爆出確診的為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他證實自己確實在醫院,不過「還在檢查」。事實上,疫情擴散更燒進娛樂圈、政壇,歌王林俊傑自爆快篩陽性確診,劇組《一家團圓》李燕、張郁婕以及工作人員也先後染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