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和大2歲男星演姊弟戀 韓網一看服了:超有CP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韓星秀智上月爆出有望主演Netflix新劇《李斗娜》,雖然經紀公司透露仍在考慮,但因為該劇原著漫畫的角色形象性感,被不少韓國網友批評不適合,而20日韓媒又傳男主角人選,29歲男星梁世宗有望和秀智合作。

秀智(左)有望主演Netflix新劇《李斗娜》。(翻攝自推特)

根據韓媒《Xportsnews》報導,梁世宗去年11月退伍後,有望以《李斗娜》重回螢光幕,預計由梁世宗飾演的男主角「李元俊」是大學1年級學生,意外和退出演藝圈的當紅女偶像「李斗娜」(秀智飾演)同住一個屋簷下,並發展出浪漫姊弟戀情。

29歲梁世宗考慮以新劇《李斗娜》復出。(翻攝自推特)

對此,梁世宗經紀公司也回應「梁世宗確實接到《李斗娜》戲約,目前正在往好的方向進行討論」,雖然年長秀智2歲的梁世宗要在劇裡演出小1歲的弟弟,但兩人合襯外型,韓國網友們紛紛滿意表示「哇,感覺有CP感」、「是我幻想過的組合」、「選角很好,安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