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紗曝完成第三劑 田中千繪暖心打氣:好好休息

愛紗向粉絲分享自己已接種三劑疫苗。(民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籍女星愛紗曾為團體「大嘴巴」一員,期使團體解散,她的人氣依舊未減,近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延燒,她也在臉書貼文向粉絲報平安。

愛紗自從爆出與前夫離婚後,便時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日常。昨(20)日她在臉書PO文,照片中可看見接種疫苗的小黃卡,上面已經清楚表示完成三劑疫苗接種,她也在貼文寫道:「第三劑完成」向大家報告近況,更在留言處提醒大家:「有多喝水」,並按時補充維他命C。

粉絲看到愛紗的貼文立刻回覆「保重身體」、「平安加油」,更引來圈內好友田中千繪暖心打氣:「好好休息!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