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粿粿有孕爆退出《全明星4》?製作單位回應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粿粿2月認愛混血男模范姜彥豐,並退出中信兄弟啦啦隊,而後她證實已經懷孕,如今又傳出她可能退出《全明星運動會4》紅隊經理一職,而粿粿一席話頗為耐人尋味。對此,「好看娛樂」也做出回應。

粿粿(右)擔任紅隊經理一職。(翻攝自臉書)

擔任賽事播報員徐展元在臉書寫道:「粿粿雖然離開中信兄弟啦啦隊,『或許』不會出現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我還是衷心祝福她,愛情歡愉、生活快樂、順心如意~」並PO出粿粿在第三季頒獎典禮爆哭畫面,好奇問說:「邊說感想,邊淚流滿面,這就是她的畢業感言,離情依依嗎?」

粿粿也回應:「謝謝總是最有活力的展元哥,專業熱情的播報,不管如何,都希望我們一切順心平安,『喜愛運動熱愛運動沒有運動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運動痴運動狂』,我一定會很想念的。」

對此,好看娛樂表示:「第四季還沒進入製作期,一切都還在前期規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