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家長為疫情停課吵翻!T妹揭澳洲現況:會擔心很合理

移居澳洲的T妹針對台灣疫情狀況發表看法。(翻攝自IG tiffanychen22)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本土疫情升溫,連日確診數破千,不少人為兒童是否接種疫苗、學校停課標準等問題吵翻天。對此,移居澳洲的網紅「T妹」直呼家長擔心的點沒有錯,並親揭澳洲疫情現況。

T妹發文親揭澳洲疫情現況。(翻攝自IG tiffanychen22)

T妹發文透露許多國家5歲以上兒童已接種兩劑疫苗,且孩童施打的劑量較成人低,只要是國際認證的就不必擔心,除非小孩本身對疫苗嚴重過敏、有免疫力問題或是醫生評估無法接種,「不然你不讓小孩打反而高風險。」並直呼不用被確診數字嚇到,「未來人們必須跟病毒共生存。」

此外,T妹表示澳洲當地居民早就打完3劑疫苗,已有保護力可降低死亡率,染疫症狀也偏向感冒,現在當地居民出門都不戴口罩,「在施打率高的國家根本不用怕!必須接受共生存,想想你為了怕副作用不敢讓小孩去打,但一旦他感染可能一發不可收拾。」

T妹自曝兒子才3歲無法施打,「不然我肯定讓他去打,我建議五歲以下的孩童可以打流感疫苗加減預防。」並提及疫情影響下台灣的停課問題,「父母擔心要到染疫到1/3才停課,父母擔心的點並沒有錯呀!」直呼疫苗未普及施打疫苗前,有高風險導致重症、死亡,「家長會擔心是非常合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