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學生妹look暗藏小心機 小露蠻腰8萬人朝聖

潤娥近期忙於拍攝新作品。(環球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潤娥」(임윤아)自女團「少女時代」出道至今,人氣依舊不減,近期忙於拍攝新作品的她,今(21)日在IG曬美照,大批網友為之瘋狂。

潤娥近期常出演電視類作品,更因電影《極限逃生》打破平時清秀形象,讓眾多觀眾為之驚艷。今日她在社群媒體PO出照片,身穿水藍色襯衫,搭配緊身中板裙,以及黑絲襪,清純的學生打扮卻暗藏玄機,短版襯衫露出雪白的小蠻腰,可愛的模樣又帶點性感,不到半小時,照片已破7.5萬人按讚。

潤娥發文不到半小時已破7.5萬人按讚。(翻攝自IG yoona__lim)

許多粉絲看見潤娥更新近況紛紛湧入留言:「好美」、「我們想你」,更有台灣粉絲隔空呼喊:「拜託來台灣開見面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