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莉爆老爸捕800條飛魚好搶手 部落組酸甜苦辣樂團

黃莉回台東老家心情總是很好。(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Lin姊姊黃莉,除了上一些歌唱節目還有談話性節目,經營電商也很成功,她和家人感情好,有空就會回台東老家陪伴爸媽,也喜歡和家人一起唱唱族語歌。

黃莉談到:「現在是飛魚季,爸爸上禮拜出海兩次,補獲近八百條飛魚,刑警退休回鄉的老爸,除了當部落導覽員,出海捕魚也是他的興趣,媽媽也一直奔走部落為鎮民爭取權益。」

黃莉(後左起)和老公常回台東陪爸媽。(黃莉提供)

看到爸媽仍有工作要忙,黃莉說:「兒女們其實都希望他們不要那麼辛苦,但看著二老享受慢步調卻充實的生活,也替父母開心,因為他們有夢可追,有事可做,有人可愛,我想,這才是最棒的退休生活。」

接受《自由時報》訪問時,黃莉談到:「我每次回台東就是想看父母親,但他們都很忙,爸爸去捕魚,媽媽會去幫爸爸送飯菜。 媽媽也要幫鎮民服務,我會坐在車上陪他們,他們去哪就陪著去,只是想陪在他們身邊。」

黃莉(右)和媽媽都喜歡唱歌。(黃莉提供)

黃莉談到:「現在飛魚季,有餐廳或是朋友知道我爸爸會捕飛魚,會向他訂貨, 有人訂了兩百多條,賣很快,有時候爸爸也會自己拿去市場賣,很快就銷售完,不然媽媽也會曬飛魚,做飛魚乾,我喜歡炒飛魚乾料理。」

過去A-Lin在小巨蛋開唱,媽媽曾同台高歌,家人都喜歡唱歌,黃莉說:「雖然爸媽在部落很忙,但他們還成立酸甜苦辣人生樂團,有時候有觀光客來,他們會唱唱歌, 部落小朋友也會打寶抱鼓,大人會打賞,讓他們賺點零用錢。」黃莉說,家裡有卡拉OK,過年都會打開來唱,平常大家則是唱唱族語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